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上海公考856个职位需补充面试人选
上海公考856个职位需补充面试人选

2012-02-15 15:44:54 | 来源:解放牛网
 

    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日前发布《上海市2012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调剂公告》。公告称,上海市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成绩已经公布,经职位报名和各招录单位资格审核,有部分职位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公告规定:申请调剂的考生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本类专业考试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调剂在同类别且专业考试科目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考生从即日起可登录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上海 “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资格条件等。 2月16日18:00之前,考生可通过报名时的身份证和用户名登陆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面向社会的调剂工作结束后,招考职位面试人数如果仍未达1:3,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安排在本市跨部门、跨地区的同类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且符合招录职位基本要求的人员中进行统一调剂。

  调剂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于2月底在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上海“21世纪人才网”上统一公布。 2月28日之后,考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记者 朱蒙雪)

责任编辑: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