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部署2016年中招考务工作
部署2016年中招考务工作

2016-06-16 16:07:36 |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6月13日,郸城县教体局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中招考务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中招组织标准和高招相同,坚持“六个不变”。一是思想不变,吃透精神,统一思想;二是目标不变,精心组织,确保“考好、安全”目标实现;三是方案不变,组织形式、执行标准和高招一样;四是责任不变,一切按照高招目标责任执行;五是力度不变,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到位;六是效果不变,做到“四无两确保”,确保考务零违纪、安全零事故。最后,会议强调了“四个落实”。一是落实“细”字,工作要细致周密,杜绝浮光掠影;二是落实“恒”字,要持之以恒,不怕吃苦、不怕埋怨、不怕担责;三是落实“严”字,要从严要求,奖惩分明;四是落实“爱”字,要关爱考生,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尽力为考生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全力护航2016年中招考试。(张本宝 安稳)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