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周口市文昌中学
周口市文昌中学

举行首届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6-06-16 16:14:53 |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珂)6月10日,周口市文昌中学隆重举行首届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周口市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等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后勤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离开母校后,我们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努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毕业生代表的由衷感言,让现场气氛变得热烈而感人。

    毕业生代表还为高三全体老师献花,面对着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深深的鞠躬,真诚地道声“老师辛苦了”,表达了对恩师们的感谢,并祝愿老师们永远健康幸福。

    随后,该校领导向完成学业的全体高三学生表示祝贺;向三年来为了学生的全面进步、学有所成,洒下辛勤汗水的全体高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三年来一直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家长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朱贵华说:“文昌中学是你们永远的家。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成为有知识、有理想、有担当的人。”

    毕业典礼在全体高三师生唱响的《文昌中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