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开展暑期网上赛课活动
开展暑期网上赛课活动

2016-07-07 16:24:18 |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7月1日,太康县马头镇贾庄小学陈莉莉等6名教师在马头镇一中多媒体教室成功录制并上传了优质课视频,拉开了马头镇2016年暑期网上赛课活动的序幕。

  为了给全镇教师提供一个练兵、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全镇教育教学质量,马头镇中心校抓住暑假有利时机,组织全镇教师积极参与网上赛课活动。

  据悉,这次赛课活动从7月1日开始至9月1日结束,要求教师一律参与,每天参加赛课人数6人,每人赛课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活动期间,中心校将组成网上赛课评审小组,对教师赛课情况按讲课艺术、普通话水平、课件制作及使用、学生在课堂中是否发挥主体作用、课堂氛围、教师仪表和教态等方面的表现逐项打分,最后根据讲课教师得分多少,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在今年教师节予以表彰。

  该校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按照时间节点,借助“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这个平台,保质保量完成网上赛课和“优课”征集的各项工作,为下期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吴西亮)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