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举行“春华秋实”颁奖盛典暨中高考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举行“春华秋实”颁奖盛典暨中高考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2016-08-01 10:37:40 | 来源:周口晚报
 

    □记者 刘华志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周口金迈思数学学校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了“春华秋实”颁奖盛典暨中高考状元经验分享会。

    此次典礼盛况空前,千人会堂座无虚席。小学部、初中部共有596人获得金迈思奖学金,还有103名优秀学子荣获“希望杯”“高斯杯”的奖章。隆重的颁奖典礼,让学子们尽情体验了生命的荣耀与尊崇。

    此次盛典,不仅为学子们过去的努力进行了表彰与鼓励,更为他们的未来定下了目标,让每一位金迈思的学子以此为契机,走向更加高远的未来。

    会上,今年的中高考状元王培好、王雨心、马清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进步巨大的优秀生代表陈耀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金迈思成长的心路历程。同时,中考数学状元周家璇家长及初中部满分学员姜超凡家长非常真诚地与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子心得。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