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周口新星学校中招成绩再攀新高
周口新星学校中招成绩再攀新高

2016-08-12 15:23:54 | 来源:周口晚报
 

    □记者 陈军强

    本报讯 “中招参考学生365人,500分以上185人,550分以上68人,600分以上7人,周口新星学校今年中招成绩再攀新高。”该校王校长如是说,周口一高上线217人,上线率60%,截至今年,周口一高上线率已连续6年在全区遥遥领先。据了解,该校被郸城一高、项城一高、淮阳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周口新星学校中招取得优异成绩,与该校始终坚持“办真教育、育真人才、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敬业求索、博学育人、立志刻苦、善思多能”的办学理念是分不开的。该校高薪引进名优教师,全面实施人才战略,并聘请全国特级教师牛献礼为名誉校长,开设“名师课堂”,优化教师队伍,促进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

    近几年来,该校不断投入大量资金,加大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修建新的教学楼、宿舍楼、读书长廊、塑胶跑道、圣坛、假山瀑布、牡丹亭等。今年,该校投入数百万元建设的体育馆已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恶劣天气无法上体育课的历史。

    目前,周口新星学校占地120多亩,在校生5000余人,教职工500多人。周口新星学校努力创办园林式学校,力争打造豫东名校,领航周口教育。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