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犹他大学亚洲校区增设学位课程在韩国启用全新教学设施
犹他大学亚洲校区增设学位课程在韩国启用全新教学设施

2016-09-09 16:19:58 | 来源:中国网
 

    2016年9月5日,北京--美国犹他州大学亚洲校区(Utah Asia Campus,简称UAC)近日在韩国仁川建成一个全新的、永久性教学基地。这栋建筑占地17万平方英尺,坐落于仁川国际校区,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和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为邻。剪彩和揭幕仪式由仁川市市长和仁川国际校区基金会共同主持,犹他州大学校长David W. Pershing和夫人Sandi Pershing,以及韩国和犹他州的其他知名嘉宾出席了该仪式。

图为犹他州大学校长David W. Pershing

图为犹他州大学校长David W. Pershing

    目前,犹他大学亚洲校区有200多名注册学生,共开设了本科课程:传播、心理学和社会福利工作,以及一门研究生课程:公共健康。该校区计划在2017年春季增设四个学位,包括:电影传媒研究文学学士学位、城市生态学理学学士、生物医学信息学理学硕士以及国际法学博士,正有待韩国教育部的最终审批。

图为犹他大学亚洲校区

图为犹他大学亚洲校区

    Pershing先生表示:"韩国希望在教育、商业和智慧城市发展等方面有所创新,犹他大学则希望能够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也与犹他大学的愿景一脉相承,即通过传授知识、创新教学和社区互动,满足关键的国际性需求。基于这四个新学位,我们增设了相关课程,以满足亚洲学生的需求。"

    犹他大学是全美名校的百强校,而这些课程又是犹他大学排名靠前的课程,并为就读学生提供了出色的就业前景,未来薪资远高于美国平均水平。就读于犹他大学亚洲校区的亚洲学生以及中国学生,将能获得与主校区一样的教学体验。

    在犹他大学亚洲校区,课程要求与美国盐湖城主校区完全相同,所有课程一律由犹他大学教授用全英文授课,尽管是在亚洲,却提供了地道的美国大学教学体验。报考该校区的学生也需要符合与主校区相同的录取标准,在盐湖城攻读一年,毕业后将获得犹他大学授予的学位。成立于2014年9月的犹他大学亚洲校区,旨在基于批判性思维技能以及全球公民素养,培养学生所在专业领域获得成功所需要的知识和专长。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