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英国首相:对学校进行改革 建立更多文法学校
英国首相:对学校进行改革 建立更多文法学校

2016-09-13 17:02:44 | 来源:环球网留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8日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议对英国学校进行改革,并建立更多的“文法学校”(grammer schools),同时扩展现存的精英学校,让学生们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特雷莎·梅表示,她希望创造一个有着“精英元素”的“21世纪教育系统”,可以照顾到所有孩子不同的需求,不让最好的公立学校资源都被在生源地买房的富裕家庭独享。

    据报道,特雷莎·梅非常重视文法学校。卡梅伦下台前曾承诺建立500所“自由学校”(free schools),特雷莎·梅提议将这500所学校中的部分转为文法学校。

    特雷莎·梅指出,经过卡梅伦政府的努力,如今已有140万孩子在高品质的学校里学习,但是她认为,正是由于缺少机会,仍然有太多的孩子无法接受高品质的教育。

    英国国防大臣法伦表示,此提议目的是在英国每个地方都提供高品质教育的机会。

    法伦说道:“我们需要提供更广泛的选择。这项提议将为全国各地的学生们提供受高品质教育的机会。并非每一个孩子都适合文法学校纯学术的教育,所以建立更多有不同关注方向的高品质的学校以供学生们选择,这是非常重要的。”(实习编译:姜宇飞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