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七一路一小举行“群文阅读” 教学实验课题启动仪式
七一路一小举行“群文阅读” 教学实验课题启动仪式

2016-10-12 10:15:33 | 来源:
 

 

   为推进义务教育语文特色,满足学生学好语文需求,提升教师育人水平, 10月11日下午,七一路第一小学组织全校语文教师和对“群文阅读”研究课题感兴趣的老师,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群文阅读” 教学实验课题启动仪式。仪式由教导主任杨丽主持。

    仪式上,杨丽主任从群文阅读的概念、意义、特征、方式等多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强调用群文阅读开创语文教学的的途径,用群文阅读,开启学生阅读的智慧。并要求参加“群文阅读”课题研究的老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研究;在平时的语文课堂教学中大胆践行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让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印证理论,努力营造一道广泛阅读、拓宽阅读面、增加阅读量、多读书、读好书、读有所获的良好氛围。

 

   我校所有参与教师大受裨益,大家感受到“群文阅读”是对语文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七一路第一小学 刘银燕)

责任编辑:戴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