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国考报名将迎来高峰期 2800个职位无人报
国考报名将迎来高峰期 2800个职位无人报

2016-10-18 16:09:21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是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第四天。据中公教育统计,截至今早8时,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199425人,较昨天上午同期增加了94507人,平均竞争比为7.2:1。从前三天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报名人数较去年有所增长,从今天开始将进入报名高峰期。中公教育专家预计,今年竞争将比去年更加激烈。目前共有12784个职位有考生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82%,仍有2805个职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

    从单日上下午过审人数增长情况来看,合格人数在17日这一天增长最多。或许是周末休息的缘故,累计了不少报名考生需要审核,17日全天过审人数达到了94507人。今天报名进入第四天,高峰期即将到来,单日增长人数还会继续升高,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尚未报名的考生尽快着手选择适合的职位,以免到了井喷期由于审核时间较长而耽误改报时间。

责任编辑:李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