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与13岁学生恋爱并怀孕 女教师被判10年监禁
与13岁学生恋爱并怀孕 女教师被判10年监禁

2017-01-17 09:07:03 | 来源:中华龙都网
 

美国一名现年24岁的女教师因为与年仅13岁的男学生谈恋爱甚至怀孕,受到性侵犯罪名指控,被法院判处10年监禁。

当事人亚历山德里娅·薇拉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担任中学英语(精品课)教师。2015年,她与一名男学生谈起了恋爱,后者当时只有13岁。

这段师生恋持续了大约9个月,已经是一个孩子母亲的薇拉甚至怀上了自己学生的孩子。恋情暴露后,薇拉一度出逃,最终于去年6月向警方投案,受到“持续性虐待儿童”罪名指控。如果这项罪名指控成立,薇拉将在牢狱中度过终生。5个月后,薇拉承认了“严重性侵犯罪名”,希望换取从轻发落。

美国媒体13日报道,法院最终判决薇拉10年监禁。

薇拉告诉警方,男学生不仅没有在家人面前隐藏“恋情”,还把她以女友身份介绍给家人。男学生的父母不仅不反对,还支持两人谈恋爱,甚至经常邀请薇拉参加家庭聚会。

去年1月,薇拉发现自己怀孕。然而,儿童保护机构调查人员次月多次到校调查薇拉是否与这名男学生有恋情后,薇拉决定打掉胎儿。

薇拉任教的斯托瓦尔中学的学生们说,薇拉是“很酷”的老师,允许学生在课堂上使用手机。她与那名男学生的恋情在学校也不是秘密。

薇拉向警方投案后,学校所在的学区当时表示,薇拉先前已经被暂时停职,学区方面已经把调查结果转交检方。

学校的学生家长表示,这桩师生恋让人吃惊。一名学生家长告诉休斯敦一家媒体:“当你把孩子送去学校时,你会认为他们会很安全。但是却发生了这种事,应该认真调查。”

法官迈克尔·麦克斯帕登说,当事男学生及其母亲甚至写信给他,为薇拉求情,请求就这一案件承担一部分责任。

检察官丹尼斯·尼科尔斯则认为,薇拉用尽办法蓄意欺骗,包括同时把男学生及其父亲带去她家,让人以为男学生的父亲是她的男友。

麦克斯帕登说,判处薇拉入狱10年,是为树立一个先例,因为据他所知,类似事件还有许多。“我们希望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而不是去触碰他们的学生。”

责任编辑: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