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北京深化学区制改革 优质资源覆盖面将达95%
北京深化学区制改革 优质资源覆盖面将达95%

2017-01-18 09:23:39 | 来源:中华龙都网
 

北京市东城区2017年将继续深化学区制改革 优质资源覆盖面将达95%。这是记者17日从北京市东城区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大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惠及广大学生,北京市东城区将新增一师附小——宝华里小学、景泰小学——天坛南里小学、西中街小学——工美附中艺美小学三组深度联盟校。同时将继续推进教育集团发展,完善学区制管理体系,因地制宜打造数字、艺术、传统文化、体育、科技、国际化等学区资源发展品牌,逐步形成八大学区教育特色。

与此同时,北京市东城区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强青少年学院基础建设,引入更多、更优质的社会资源,不断扩展学生实践与体验的空间,新建青少年社会实践学院等2-3所基于“核心素养”内容的青少年专业学院,逐步完善“1+N+8+X”的学院格局,不断提升学院制信息化平台建设水平,实现信息平台的管理、宣传、服务、统计等功能,实现线上选课、记录、评课,线下听课学习,并建立动态监控评价机制。

责任编辑: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