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首个金融科技学院在沪立项
首个金融科技学院在沪立项

2017-01-20 09:04:13 | 来源:中华龙都网
 

 本报上海1月19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慧科集团19日在上海签署协议,共建全国首个金融科技学院。

  该学院将面向金融业、现代服务业及“互联网+”领域,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金融、会计等相关学科深度融合,以切实推进金融科技领域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填补新一轮金融科技创新浪潮中的人才短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由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上海金融学院合并而成的会计、金融特色的应用型财经高校。近年来,学院先后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合作组建“浦江学院”、与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组建“通用电气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