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16岁少女失联7天仍未找到 父母急寻到凌晨
16岁少女失联7天仍未找到 父母急寻到凌晨

2017-02-20 09:27:10 | 来源:中华龙都网
 

正在读高中一年级的厚街三屯社区16岁少女尹艳雯自2月13日离家出走后,至今仍没有回家,家人心急如焚,发动亲朋好友到处“疯狂”寻找,同时也在网上发布寻人信息。但如今一周过去了,依然音讯全无,她的家人希望阿雯看到信息后能主动联系家人并回家。她的哥哥尹先生说“妹妹,家人十分担心,不要再一个人在外面了。”

  目前,家人已向三屯派出所报案。如果有人知道阿雯的消息,请致电13560833133联系尹先生。

东莞16岁少女负气出走7天未归 父母急寻到凌晨

  少女与家人闹别扭负气出走

  据尹先生回忆,2月13日下午约1点,吃完饭后,妹妹阿雯负责洗碗,但动作很拖拉,不太情愿做家务,于是家人就批评了她几句,结果阿雯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出走时,阿雯没有带钱也没有带手机。“阿雯平时的性格比较内向,加上家里管得比较严,可能她觉得压力也很大,所以就离家出走了。”尹先生说。

  据了解,阿雯身高约150cm,黑色短发,微胖,皮肤稍微有一点黑。阿雯出走时,身穿白色高领毛衣、黑色长裤、黑色运动鞋。“白色高领毛衣有两个爱心图案,裤子是黑色紧身裤。”尹先生说,希望见到他妹妹的人,能及时联系他。

  自从阿雯离家出走后,尹先生说,家人都找“疯”了。“阿雯离开家后,父母每天都在外面找她,经常找到凌晨三、四点,父母都累瘫了。”尹先生家人除了发动亲朋好友寻找阿雯,还把阿雯的信息发布在微信朋友圈。连续三天来,网友都接力爱心转发了。至今,尹先生已收到多条关于阿雯的线索。

  网友接力转发寻人信息

  “15日那天,我妹妹的一位初中同学的妈妈打电话告诉我,13日下午1点多,她看见我妹妹往宝屯板樟(即竹溪中学后门)方向走动。”尹先生说,收到这条线索后,他马上去查找视频监控。让他惊喜的是,在视频监控中,他看到了妹妹的踪影,他妹妹往板樟的一些小巷里走,于是循着这条线索,他和家人继续在视频监控查找,可惜仍然没有找到。

  18日上午,还有人给尹先生打来了电话说见到他妹妹了,可是尹先生核实了一下发现并不是他妹妹。“我看到很多网友帮我转发了,非常感谢他们,好心人还是很多的。”尹先生说,唯一肯定的是13日那天,妹妹曾经在宝屯板樟经过,他希望附近的人多加留意他妹妹。

  尹先生说,“连日来我们一家都急‘疯’了,父母更是十分伤心。妹妹,如果你看到信息,就马上回家吧,我们都非常想你,不要一个人再在外面了,家人十分担心。”厚街三屯派出所有关民警则表示,已在14日晚上接到阿雯家人的报案,目前,警方正全力协助他的家人查找中。图说:16岁的阿雯离家出走已经7天了,至今未回。

责任编辑:刘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