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本月河南举办8场招聘会
本月河南举办8场招聘会

2017-03-01 09:39:11 | 来源:
 

今年3月,河南人才市场举行多个专场招聘活动,近千家单位提供3.6万个岗位,其中包括女子招聘会、精英招聘会等。

这些招聘会分别为:3月1日“名企送岗”;3月8日女子专场;3月11日电子商务/生物制药/教育培训/建筑建材/金融服务行业专场;3月15日百货/物流/生物/医药/传媒/咨询行业专场;3月18日、29日营销人才专场。这些特色鲜明的专场招聘会将汇集近千家企业参会,预计将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提供3.6万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每年的三四月份,也是跳槽高峰期,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3月22日举办中原地区菁英人才供需洽谈会,3月25日举办“相约英才”专场招聘会,为业内精英提供良性互动的人才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