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小夫妻吵架迁怒孩子 3岁女儿被妈妈扔下车
小夫妻吵架迁怒孩子 3岁女儿被妈妈扔下车

2017-03-03 08:01:39 | 来源:
 

  前晚5点30分左右,暂住在南京大厂的一对年轻夫妻因琐事吵架,妈妈将年仅3岁的女儿丢在路边近3个小时。幸运的是,孩子被好心的市民王先生看到后,及时拦住并送到派出所。

  在西厂门派出所里,年轻的沈晨警官想办法哄小女孩,孩子说出了妈妈的名字。民警赶紧通过警务平台查找,由于相同的名字太多,民警只得调出照片一一让小女孩辨认,当认到第10个时,孩子终于点点头说:“这个是我妈妈。”但是由于孩子的妈妈是外地户口,电话又打不通。余警官和沈警官决定再次带着女孩去她家的暂住地寻找。根据平台显示的地址,这大厂的城乡接合部,门牌号码比较复杂,连当地人也搞不清楚。很快又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找到孩子的家。这时派出所的值班室传来了好消息,孩子的外婆已经赶到派出所了。

  两位民警立即抱起孩子返回派出所,据孩子的外婆介绍,女儿女婿吵了几句嘴,女儿的工作压力大,脾气不好,在车里跟女婿在电话里吵嘴后,就将孩子放在路边走掉了。此时,小女孩见到外婆开心地笑了起来,亲热地扑进外婆怀里,抱着外婆不松手。

  为孩子的安全起见,值班民警要求孩子的外婆赶紧通知女儿到派出所来接孩子。晚上8点多,孩子的妈妈李女士终于来到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对李女士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夫妻之间吵嘴,不能拿孩子出气,更不能将3岁的孩子一个人丢在路边,万一出现意外,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李女士意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表示再也不会干这样的傻事了。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