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周口市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淮阳现场会召开
周口市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淮阳现场会召开

2017-03-13 00:36:54 |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由周口市委防范办、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科协主办,淮阳县委防范办、共青团淮阳县委、淮阳县科协承办的周口市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淮阳现场会在太昊陵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主持,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广大群众踊跃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反对邪教、倡导文明的决心。活动现场还摆放了反邪教宣传咨询台、展板,淮阳至善社工、淮阳心理协会、淮阳人民医院等单位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给现场群众提供咨询,发放防范和处理邪教宣传资料,向参加扫描和关注淮阳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活动的群众发放了雨披、抽纸等礼品,与会人员观摩和学习了淮阳县利用传统庙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做法,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

  (郑瑞同)

责任编辑: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