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周口姑娘白云山景区救老人续:景区送锦旗表谢意
周口姑娘白云山景区救老人续:景区送锦旗表谢意

2017-03-13 18:28:05 | 来源:中华龙都网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3月12日本网报道了周口姑娘白云山景区救老人的好人好事,3月13日,事件发生地洛阳白云山景区的执行总经理钟飞带队,驱车五个小时从白云山到周口市鹿邑县伯阳双语学校,向当时在景区救人的刘雪萍教师送上“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传承大爱善德永存”的大红锦旗,并为其颁发了该景区终身荣誉游客证书,表达景区的诚挚谢意。

    3月8日, 伯阳双语学校的刘雪萍教师一行十人正在洛阳白云山景区内游玩时,遇见一名老人突然倒地, 刘雪萍当时没有任何犹豫飞奔到老人跟前为其做急救复苏术,直到景区医护人员赶到出事现场。虽然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5分多钟,但刘雪萍当时已经累的几近脱力。事故发生后,该景区迅速组织人员对景区紧急情况处理办法加强学习,并在当晚召开员工大会决定对刘雪萍等教师的见义勇为事件颁发荣誉证书。

    赠送锦旗表达谢意的同时, 景区负责人钟飞还对刘雪萍的救人行为十分敬佩和感谢,并表示刘雪萍均可终身免费进入洛阳白云山景区,一年之内刘雪萍携家人重游洛阳白云山景区食宿全免。

责任编辑: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