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方志欣到周师做先进事迹报告
方志欣到周师做先进事迹报告

2017-03-14 16:43:26 | 来源:中华龙都网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窦娜 实习生 陈真真)3月14日下午,“河南省见义勇为好青年”方志欣来到周口师范学院,为大学生做先进事迹报告。

    当日14时,报告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交流中心举行。报告会上,方志欣向在场的大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去年5月21日,在淮阳县冯塘乡一处坑塘内,救出6名落水群众的过程。方志欣告诉大家,其实在救人的过程中,他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出于本能把落水群众救上岸。

    周口师范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份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大学生一直以来都是学习雷锋的积极群体。进入3月份以来,周口师范学院开展了各项学习雷锋的活动,邀请方志欣做先进事迹报告,是周口师范学院院团委在“学习雷锋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戚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