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雾霾天,别把孩子当“绿萝”(行 ...
·调查:83.1%受访者大学期间 ...
·我国儿科医生数量缺口近9万
·儿童肥胖是整个社会的失败 “小 ...
更多>>

      考试资讯

·2017年22所非211工程大 ...
·2017中国一流大学名单 湖南 ...
·郑州上大学生活费一个月590元 ...
·200多万人参加2017年考研 ...
更多>>
 
孩子不愿上幼儿园 爷爷拉拽被路人当“人贩”报警
孩子不愿上幼儿园 爷爷拉拽被路人当“人贩”报警

2017-03-15 09:27:01 |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邵辉 记者 梅建明)“我只是送孙子去上幼儿园,没想到到了幼儿园门口他死活不愿意,还趁我不注意一溜烟跑了。”3月10日上午9时许,家住南京溧水的居民王先生,在追赶并拽孙子时,由于孙子大声哭闹,有好心的路人把他当成了“人贩子”报了警。见到民警后,溧水市民王先生哭笑不得地解释,这其实是他的亲孙子。

    家住溧水洪蓝镇居民王先生上午送6岁的孙子去幼儿园上学,没想到到了幼儿园门口后,孩子死活不愿意上学,还大声哭闹说自己不舒服。“我当时拿他没办法,就说了他几句,没想到他哭得更厉害了,还使劲挣脱我的手,然后趁我松手的瞬间一溜烟跑了,因为我腿脚不好,好不容易才追上他。”更让王先生无奈的是,由于拉拽孙子,孙子不停挣扎,还大声哭闹,这一幕被路过的好心的市民看到后,把他当成“人贩子”报了警,所幸没有发生什么大的误会。

责任编辑:刘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