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总部经济发展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3 14:28: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通讯员张梦雅文/图)3月22日上午,周口市东新区召开2018年度总部经济发展座谈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副调研员、财政局长王宇飞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东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强化组织领导,政府和企业加强沟通,为总部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扎实的作风推进总部经济的发展。

会上,闫立超就做好政企合作,促进互惠共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各位企业家多研究中央和地方的有关政策,对政策要深入解读,在政策上要做到清楚认识、准确无误;二是希望各企业要多与相关政府服务部门结合、沟通,定期举行座谈会,共同商讨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讨解决办法;三是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着重培养商德,坚守底线,违背政策和法律的事情坚决不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坚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不能急功冒进,规划好企业发展的远景;四是会后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创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保障有力的措施,让企业立得住,真正做到让投资者在东新区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同时也为东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实现“共赢”。

张建党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东新区已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进入了加速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和企业家们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业,非常必要,也非常重要,这对于增加彼此了解,扩大相互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总部经济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东新区在区域、商务成本、交通环境等多方面都能跟上企业发展的需要。建立政企之间的沟通机制非常必要。希望政府和企业秉持“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理念,确立志存高远做大做强的雄心壮志,充分认识东新区快速发展所带来的良好机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会上,下发了《周口市东新区管委会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