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法院扎实开展“固定党务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4 11:01: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永团通讯员李康)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规范党内组织生活。4月2日下午,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固定党务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及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各自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活动中,八个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干警就学习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张建援院长参加综合支部的学习后,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他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振奋人心、心潮澎湃,作为法院干警,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上来,法官的权力来自人民,是宪法、法律赋予我们神圣的职责,一定要把人民的利益牢记心中,真诚热心对待每一位当事人,认真负责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固定党务日”活动参与党的组织生活,形式新颖,内容充实,通过互相交流发言,使党员干警进一步学习了党的政策、凝聚了党员意志、促进了党的建设,应长期坚持不懈开展下去。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