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爱心企业雪中送炭  重度残疾人重新“行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05 11:28: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刘传保 胡洪涛图文)前不久,本网曾报道了鹿邑太清宫镇男子王成涛因从10楼坠落致瘫痪,自愿捐出器官救别人的事迹,看到报道后,许多网友纷纷称赞王成涛。为了方便王成涛活动,近日,在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的倡导和参与组织下,鹿邑星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朝华、郭彦山,副总经理孙永建等人来到了太清宫镇杨桥村,专门为王成涛送来他们在网上订购的电动轮椅。  

在孙永建的耐心指导下,王成涛很快就掌握了方法,前进、后退、转弯,零活又轻便。王成涛非常兴奋,不断表示感谢。瘫痪在床18年了,他终于能再一次支配自己的身体了!“看到残疾人王成涛的自强不息为村民做好事,我们赞助一个电动轮椅车是微不足道的,能帮助他实现为村民做事方便出行也是我们志愿者的帮扶行动,”宇飞来酷聊鹿邑售后配送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朝华说。

周围的邻居得到消息后,纷纷跑到王成涛家门口看热闹,并为他感到高兴。邻居王猛说:“这下好了,成涛也能出门逛逛了!真得谢谢你们好心人!”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