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万亩桃园的桃熟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6-20 14:05: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马东雷 

盛夏来临,正值鲜桃丰收采摘的大好时节,素有现实版“世外桃源”之美誉的西华县黄桥乡万亩桃园果压枝头,满眼水润圆滚的鲜桃芳香四溢。

6月19日,在万亩桃园里,桃农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看见记者拍照,热情地从篮里桃了一个又大又红的鲜桃递给记者品尝(图一)。一名慕名而来的游客购买了十几斤鲜桃后掏出手机扫描桃农的手机微信收款码支付(图二)。

万亩桃园位于黄桥乡裴庄村,淮河支流颍河流经南北,紧邻省道S329线、机西高速西华西站,距离西华县城10分钟车程。村域面积3平方公里,辖裴庄、佃楼、夹河套3个自然村,6个村民组,共有农户492户,人口2006人,村庄占地面积600余亩,耕地面积3000余亩。全村每年卖桃收入2200多万元,人均收入1万多元。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