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著名书法家王明周周口泼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8-23 10:19:51 
分享到

欣赏王明周书法作品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8月21日下午,著名书法家王明周莅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书画院参观指导,并挥毫泼墨,留下珍贵墨宝。

当天下午,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书画院,王明周凝神息气,挥毫泼墨,一幅幅行云流水、力透纸背、龙飞凤舞的书法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王明周老师的书法古朴、大气、率意。”一名观众称赞道。

王明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卢氏县人,自幼喜爱书法,笔耕三十余年,依靠自己的努力,在书法创作、书法研究方面颇有成绩,尤其擅长隶书。

近年来,王明周的作品先后参加全国第三届青年书法篆刻展(特邀)、全国首届云峰奖等中国书协举办的展览十余次;曾获河南省第四届五四文艺奖书法金奖、全国首届屏商颂中外书法篆刻精品展袁嘉谷奖(最高奖)、2013年龙创意书法展最高奖等。2014年9月,王明周在周口美术馆举办个人书法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