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创卫”指挥部领导集中上街督导“双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0-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青俊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10月21日上午,太康县“五城联创”指挥部领导组集中走上街头,深入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督查与创城有关的基础设施、墙体小广告、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为了能真正发现存在的问题,领导组一行以步行的方式,对御花园小区、财鑫小区、锦绣佳园小区、小郭社区、车站家属院、运管所家属楼、锦绣佳园、天城宾馆、电业局家属楼等地进行地毯式督查。当日上午,创城指挥部领导组首先来到财鑫小区。督导组发现该小区楼道墙体存在小广告乱写乱画、绿化带内垃圾清理不及时,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当即要求落实主管部门责任,限期清除。

最后,五城联创指挥部领导组来到电业局家属楼,对小区电线私搭乱扯、小广告乱写乱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海艇强调,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大投入,进一步净化、美化县城环境,提升整体形象。要注重细节,突出抓好墙体粉刷,车辆乱停乱放、违法小广告整治、浮土清扫等项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