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莉 通讯员 闫汝坤 

沈丘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纳税便民服务措施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该局聚焦堵点难点,营造办税环境,全力推进“一厅通办”“一窗通办”,组建并完善电子税务局及功能,进一步方便纳税人一次性完成主税附加税申报缴纳。实施精准服务,压缩纳税时间,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改革事项,完善“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兜底”的办税模式,最大限度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并依托“办审一体化”机制,将一般注销、退抵税等时间大大压缩,最快由7个工作日缩减到3个工作日。截至目前,全县共减免税费收入2.46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减免2.41亿元,社会保险费减免0.05 亿元,惠及纳税人(缴费人)2.4万户次,民营企业1.32万户次,为企业和市场进一步提振了信心,为经济增添了活力。

[责任编辑:李欣 田静梅]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