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机关党委慰问防控一线党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2月2日至3日,港区机关党委到辖区疫情防控一线,慰问消防、城管以及医务人员。港区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东立到防控人员工作地点,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并勉励他们尽职尽责,展现出共产党员的优越性,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攻坚战。

2日下午,港区机关党委购置了米面粮油以及方便面等食品,在张东立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港区消防工作室。张东立向消防官兵们表示诚挚地慰问,并叮嘱他们在防治疫情的同时,要做好防护,保重自身健康安全。消防工作室负责人表示,消防官兵一定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港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随后,张东立一行来到港城小区,向在此值守的城管队员们送来慰问品,向城管队员中的两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张东立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港区城管委办公室负责人向张东立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城管部门一定恪尽职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3日,港区机关党委前往李埠口卫生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问候和勉励。同时,向李埠口乡划拨两万元党费,用于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