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朱峰为家乡捐赠10多万元紧缺防疫用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2月3日下午2点20分,一辆满载疫情防控消毒用品的厢式货车驶入商水县疾控中心。车一停稳,工作人员立即开始卸车搬运、快速检测、分装分发……1个小时后,这2吨酒精、1吨消毒液、5700个口罩、6000个医用帽等紧缺疫情防控用品被分批次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家乡捐赠这批紧缺消毒用品的人叫朱峰。他是商水县平店乡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创业发展,现任商水县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2019年初,他抽出部分资金,在商水成立品胜阳城府公司,发展形势良好。该公司一直把慈善公益事业作为重要的企业文化,当年9月向县慈善会捐款30万元,用资助农村留守儿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朱峰对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牵挂,经常打电话向家乡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知家乡疫情防控工作消毒用品缺乏时,他充分发挥自己在京时间长、人脉广的优势,派人用两天时间购买了这批价值近11万元的消毒用品,并以品胜阳城府公司名义捐给县疾控中心。

“我是一名党员,无论身在何处,疫情就是召唤,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担一份责。”朱峰坚定地告诉记者。

“朱峰是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捐赠的这些物资对于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真是雪中送炭,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像他一样,献出爱心,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表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