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 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3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王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区领导王文峰、刘涛分别讲话,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长尹弘、省政协主席刘伟、副省长武国定检查指导周口工作讲话精神和2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通报和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黄泛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加大排查力度,强化重点防控,做好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必须扛牢责任、提升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落实属地责任,做到靠前指挥,决不可心存侥幸、决不可麻痹大意、决不能放松警惕,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始终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必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继续把摸清底数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作用,深入排查、准确掌握疫情底数,争取工作主动权,确保阻断隔离工作积极主动有效开展。要严格管控、细化服务,时刻做好涉汉人员及有隔离人员的隔离和监测工作,一人一户、精准施策、精准管控、精心服务,以最严格的隔离观察措施和最有效的服务保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深度保洁、加大保障。对全区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防控工作,加大城市保洁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环境。要强化宣传,全面动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教育引导群众从思想上消除恐惧心理,端正心态,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必须统筹兼顾、推动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谋划、及早准备,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