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员先锋队,带头上“前线”

来源:

作者:

2020-0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我是党员,让我上一线吧!”“我是党员,我愿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切。”……一句句执着的请求,一声声铿锵的话语,彰显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勇气。连日来,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面对疫情,主动请战,要求到战“疫”一线,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为了能到战“疫”一线,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签下“请战书”,自愿要求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去。“请战书”上,他们纷纷按下鲜红的指印,在指印下面,是每个党员坚定的签名,从这些指印和签名可以看出每个党员坚定的党性和为了抗击疫情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2月3日上午,在国旗下、党旗前,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到战“疫”一线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区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向党员先锋队和3个党员突击队授予队旗,希望他们坚守在一线、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

  “在疫情面前,我克服自身困难,坚决拥护党的政策,怀着战“疫”必胜的决心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充分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示范区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彭一丁说。

  “作为一名卫生健康系统的共产党员,我积极响应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能够参加到这场疫情阻击战当中,是我的骄傲,我愿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战“疫”当中。”示范区卫生和计生中心党支部党员宋洁霞说。

截至目前,示范区各机关党支部组成的1个党员先锋队和3个党员突击队都已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