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深入疫区一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2月3日,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利用一整天的时间到丁村乡、白马镇疫区及县拘留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副局长吴治国,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越参加。

在丁村乡隔离区,陈凤祥认真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韩大强、丁村派出所所长师国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值班备勤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及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白马镇疫区,陈凤祥来到村委详细了解湖北疫区返乡人员排查和村委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在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周永良和白马派出所所长张春阳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又同疫区隔离村仵庄行政村支书余学忠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村民的隔离情况和心理状况,叮嘱村委班子一定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领大家坚决树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陈凤祥向24小时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将公安厅印发的《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的通告》交到派出所民警手中,叮嘱他们做好张贴宣传工作。陈凤祥强调,在疫情面前,一线民警、辅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抓好抓细抓实,主动有为,效果明显。要进一步形成党建引领、上下联动的防控格局,在执勤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坚持防控战斗在哪里,支部建立在哪里,将党支部建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党员、干部要冲锋一线、担当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最后,陈凤祥来到县拘留所实地查看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到监区查看收押情况,对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