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开通:爱心捐赠家乡“抗疫”赢“点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韦伟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蔡红燕

“这些口罩无偿捐赠给刘湾镇,作为土生土长的沈丘人,我希望能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做点事,能为缓解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真是太感谢您了,眼下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镇包住干部和村干部都严重缺乏防控物资,这批口罩送得太及时了,我们将第一时间发放下去。”2月2日上午,当沈丘县刘湾镇党委书记吕战新收到李开通送来的这批爱心口罩的时候,紧紧握住李开通的手,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开通今年40多岁,上海育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去年,他分别被授予全国残疾人自强模范、周口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李开通创业成功后,始终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并热心公益事业。

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他了解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前沿阵地干部,最基本的防控口罩严重缺乏时,他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并想方设法为家乡购买了15000只口罩、1000斤酒精、500斤消毒液、280件食品等防疫物资,送到本县的刘湾、槐店镇等“抗疫第一线”。他的这一举动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热情“点赞”。

“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为家乡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当日,李开通坦然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