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卫健委誓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乔威

2月4日,商水县卫健委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誓师大会。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开展抗击新型肺炎爱心募捐、抗击疫情请战签名、共产党员重温党的誓词等活动。

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作誓师动员讲话。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卫生健康系统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的主力军和主战场,是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战斗队伍,疫情时期就是考验时刻,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朱小彪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将以更实在的行动、更有力的措施、更坚定的决心,投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誓师大会后,卫健委开展抗击新型肺炎爱心募捐活动,卫健委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献出一片爱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现场募集善款15900元。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