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郸城县委:凝聚青春正能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胡恩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2月4日,共青团郸城县委党支部书记王地伟,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郸城县神鹰救援队志愿者,到帮扶村宁平镇张集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整村消毒工作,对村内公共场所严格消毒、杀菌,确保不留死角,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地伟看望了部分群众,鼓励大家克服焦灼麻痹情绪,消除侥幸松懈心理,严防死守,看紧盯牢,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

“党员和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扛牢责任,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紧盯死守,持续做好防控工作,把市、县各项防控措施要求落实落细,坚决防止病毒扩散蔓延。”王地伟说,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绝不能松懈麻痹,不能有丝毫大意,要全民动员,不留死角,坚决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把阻断疫情传播、保护人民健康安全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