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利茂贸易有限公司为示范区捐赠一万斤消毒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4日上午,一辆满载医用物品的货车缓缓驶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招商大厦院内。车上载着10000斤消毒液和4000双医用手套,价值10万余元。原来这批货物是河南利茂贸易有限公司无偿为示范区疫情防控捐赠的。

该公司总经理马媛媛介绍,她老家是周口的,在郑州开办的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是搞医疗物质配送。“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真得让人很担心,为了能够给家乡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公司特意购置了这批医用物质以解家乡防控疫情的燃眉之急。”马媛媛介绍,为了能在市场上购到这批货物,公司从除夕晚上就开始联系货物,打了近百个电话,直到大年初四才在山东的一家公司联系到货源,排了6天队之后,才购到10000斤消毒液、4000副医用手套,货到之后,公司马不停蹄,立即拉了过来,让这批货物尽快派上用场。

示范区卫生计生中心主任韩宝珠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马媛媛不忘家乡,慷慨解囊,非常感谢她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感谢她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记者了解到,前几天,马媛媛还曾为示范区捐赠5500个医用口罩。

[责任编辑:戴宇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