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到鹿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2-05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彦章) 2月4日,市委书记刘继标轻车简从,深入鹿邑县城乡实地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和医护人员。他指出,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责任,持续坚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统筹谋划,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随同检查。

在盐洛高速公路鹿邑东出入口防控卡点,刘继标详细询问防控人员每天的车流量、过往车辆人员监测登记、外地车辆如何处置等情况,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继标指出,高速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点,一线防控人员要继续为群众的健康安全负责,发扬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严管严控,做好车辆引导、测温、登记等工作,确保检查测温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鹿邑县产业集聚区丁亮社区、涡北镇雷洼行政村卡点,刘继标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武汉返乡人员隔离、监测及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同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澄清武汉之外湖北回来的人员底数,采取严密隔离措施,避免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继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守岗位、夯实责任,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麻痹大意,持续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病毒蔓延,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真正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鹿邑落地生根。②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