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周口港区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彰显社会担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连日来,周口港区各级工作人员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通力阻击病毒的侵袭。辖区内爱心企业也在此时彰显出社会担当,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防控人员提供物资保障。2月4日上午,两家爱心企业为港区疫情防控捐献10万元现金和800升医用酒精。

当天上午,两家企业负责人携捐助物资来到港区管委会,在此次捐助中,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出资10万元,河南安仁医药有限公司则捐赠了800升医用酒精。

在阻击疫情的工作中,社会各界正面临着医疗用品紧缺的问题,作为一家大型医药企业,河南安仁医药有限公司积极运作,争取防控所需医疗物资,将800升医用酒精捐献给港区,用于辖区防控日常消杀。该企业总经理孟庆华说:“作为一家医药企业,希望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企业优势,为港区防疫做出一些贡献。”

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凡金表示:“疫情当前,港区各级工作人员牺牲春节假期,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全力以赴阻击疫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一方百姓的精神可嘉,作为一名企业家,希望通过捐资的形式,为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同时也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达敬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