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建军慰问汲冢镇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孙守功

2月4日下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到汲冢镇喻寨、丁庄等行政村疫情监测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中间,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汲冢镇党委书记王申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李建军向值守人员了解疫情监测开展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疫情防控所需物品。并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关切和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李建军要求,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认真检查每一辆过往车辆,细化外出返乡人员信息登记,确保行动轨迹可追溯。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不聚会、不到处走动。要坚决落实值班制,科学合理安排班次和人员,果断出击、严防死守,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