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育系统:41万元善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安稳 王洪振

2月4日,郸城县教育系统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款41万元,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营,党组副书记刘成章,副局长张祥增、刘广峰出席捐赠仪式,各捐款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款活动。

肖炜表示,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处在攻坚阶段,措施、力度和氛围较好,紧缺的就是防控物资、防护用品,也是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教育系统值此防控关键时刻,闻令而动、积极捐款,体现了大局意识、爱国意识,此次捐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防控疫情的决心信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教育系统既要做好系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30万师生安全,也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对全县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刘现营表示,全县教育系统以多种形式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郸城县教育系统得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募捐倡议后,积极响应,局机关、各学校踊跃捐款,其中县教体局捐款10万元,郸城一高、二高、三高3所公办高中和才源学校、光明学校、英博学校、郸城中学、外国语学校、英才学校、育才中学、实验高中、科技职专、新城职专、希望高中11所民办学校捐款31万元,共计捐款41万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