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名师线上辅导开课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华志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李全洲 张同岭

疫情席卷全国,来势汹汹,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宅家自学是否坐得住,温故知新能否有收获,诸多问题时刻牵动着项城市各级领导的心。

2月3日上午9时,项城市名师线上辅导正式开课,几十名项城名师网上辅导答疑陆续上线,当天项城中小学生近30万人次进入了网上直播间在线接受辅导。

连日来,为应对全市中小学生近期不能到校学习的实际情况,项城市教体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联合融媒体中心谋划筹措,发挥“互联网+教育”等融媒体优势,以“项城云”“项城有线电视26频道”“教体局微信公众号”“掌上项城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推出了“项城名师线上辅导”栏目,成功搭建了名师线上辅导、学生线上学习的答疑解惑平台,有效解决了因疫情学校延期开学、学生自学疑惑无处问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项城名师线上辅导”的教师,都是教体局属学校优中选优的名师和学科带头人等,具有较高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可谓是大咖云集。学生线上留言反馈,答疑解惑效果良好,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近期,我们将根据情况组织学生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测试,并及时调整名师线上辅导内容,引导学生安心宅家自学,助力全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