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疫情防控一定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时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2月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他要求,疫情防控一定要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时空。

当日下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许湾乡大王行政村、建业绿色基地、张车楼行政村等地方,一线查看疫情防控卡点设置情况,执勤人员是否规范操作。

检查中,闫立超要求,各卡点一定要严格防控,严防陌生人进村,特别是对重点人群、有特殊症状的人群,一定要根据情况,按要求做好检查、登记和相应的监测工作。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相当严峻,乡、村干部一定要负起责任,以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时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严防出现问题,否则将倒查责任。在严格管控的同时,群众生产生活要有保证,比如外出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农民下地施肥等。不过,一定要提醒村民不要聚集,出门一定要规范佩戴口罩。

所到之处,闫立超非常关切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勉励他们执勤时态度一定要平和,说话一定要和气,卡点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特别是晚上也不能丝毫懈怠。

闫立超要求,督查组同志一定要督深、督细,准确无误,督查内容也要与时俱进,确保实效。

检查中,闫立超要求许湾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工作一定要再扎实、再到位,辖区所有单位属地管理,全权负责。一定要按标准设置卡点,做到全方位、全覆盖、全时空,不留死角。他嘱咐各个卡点工作人员,特别是晚上一定要做到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