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到疫情防控一线督查

来源:

作者:

2020-0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昨日,郸城县公安局政委赵红建,带领副政委黄建良,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越,深入胡集、汲冢、西城区、北关、城郊、宁平等乡镇派出所疫情防控点和宁平镇敬老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抓实抓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并为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赵红建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防控卡点查控来往车辆和卡点力量配置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放过一辆车、不放过一个人,对外地车辆坚决劝返,对过往行人认真做好体温测量,如实登记,对物资保障车辆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通行。在锦绣花园小区隔离点,赵红建要求执勤人员务必做到24小时值班,严禁小区所有人员出入,同时安排社区干部要保障小区居民的生活物资及时充足,对小区各个部位进行全方位消毒,坚决消灭传染源。

最后,赵红建带领宁平镇党委书记徐汝敏、派出所长王广宇,来到宁平镇敬老院和各大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务必实行全封闭管理,坚决防止外来人员入内,强化内部消毒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超市经营者要加大对超市的管理力度,对于不戴口罩、体温不正常的坚决禁止入内,坚决不能让超市成为疫情传播的途径,同时要保障物资供应,严禁抬高物价,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到位,齐心协力、上下同欲,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止战。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