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格林生活广场总经理于云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2月6日下午,周口市格林生活广场总经理于云带着消毒液、喷壶、火腿肠、方便面等慰问物资,来到郸城县文昌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疫情防控检查卡点,看望慰问值勤的公安民警。

“疫情来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24小时值勤,冒着生命危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让人感动。”于云说,格林生活广场全体职工心系奋战一线的抗疫公安民警,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防控检查卡点设立以来,广大“疫”线民警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必胜信念,树立战时意识,联防联控、严防严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艰辛奋战和牺牲精神被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连日来,像格郸城:林生活广场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热心群众不断来到检查卡点,送上一份慰问品、献上一份感激情,一幕幕警爱民、民爱警,警民鱼水情、一家亲的感人情景在多个检查卡点精彩呈现。

郸城交警大队治超中队队长何涛说:“爱心企业、爱心群体和爱心群众的暖警慰问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民警的斗志,提振了战“疫”必胜信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战‘疲’。”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