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超亿元保险赠给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2月6日,中原农业保险西华支公司负责人先后前往西华县人民医院、西华县中医院,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捐赠“亿元”保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华县投入近千名医务人员战斗在疫情一线。面对这些勇敢的“逆行”白衣天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医护人身安全,中原农业保险西华支公司迅速做出决定,向所有一线医务人员赠送意外伤害及附加传染病保险。经与西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沟通,首批465名医务人员及时入险,每人保额30万元,总保额近1亿4千万元。

中原农业保险西华支公司负责人陈红新说,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和需要,继续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风险保障,做到应保尽保,为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阻击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