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国玺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2月6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政委王国玺深入龙曲镇、王集乡、城郊乡、县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乡镇疫情监测点和第二人民医院,王国玺详细检查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要求相关单位做好后勤保障。

王国玺强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输出终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当好战斗员、监测员、服务员、宣传员,科学、规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依法、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查漏补缺,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统筹调度、充分凝聚群众,持续增强防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谢成营、张雪芳、司春荣、李根闯、交通局局长王玉藏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