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2月6日下午,商水县副县长单正义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会议,落实全省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保通工作。

单正义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应急物资、生活必需品、医护及防控人员的运输保障工作,是维护正常社会秩序的需要 ,更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迫切要求。卫健委、公安、交通、工信、商务等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迅速研究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的通知》、《关于办理使用应急运输通行证工作的通告》的具体措施,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把问题想细,把工作做实。

单正义要求,要审慎核实、把住源头,保证证件发放及时准确、管理有序,并严格按照规定使用通行证;要充分准备,增加人员力量,实行分车道通行、检查,留出紧急通道、绿色通道,树立明显标识,确保快速通过;要压实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担当尽责,主动沟通,拿出具体细致的执行办法,建立良好的协作机制,在坚持疫情防控检查不放松的同时,保障防疫医疗和应急物资运输通畅 。

会后,单正义和商水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到宁洛高速商水、谭庄出入口,周南高速商水出入口看望值班的交通、医务、公安等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防护服、口罩、手套、方便面等物品。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