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老于家电城捐万元新鲜水果为抗“疫”加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中 吴佳明 

2月6日上午,挂着“退役老兵心系中国、中国加油、沈丘加油”横幅的两辆货车从云峰吉祥水果批发部出发在行驶半小时后到达了沈丘县中医院,车辆上满载着新鲜水果。这是由沈丘县新华街老于家电城负责人于子林赠送给全体防疫一线人员的“致敬物资”。

疫情发生后,沈丘县一线医务人员几乎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在隔离病区内,有的医护人员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一连高强度工作几个小时,常常忙到顾不上吃饭,更别说能吃上水果了。老于家电城负责人于子林得知此事后,立即表示想捐赠两车水果,给一线的工作人员补充维生素。

2月6日一大早,于子林就开始将一箱箱的桂圆、西瓜、蜜柚、橙子准备好,共计222箱,价值13000多元。

于子林说:“看到最近的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医务工作者都在前线,我是一名退伍兵,脱下了军装,不能和他们一起冲锋在战‘疫’前线,我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没能买到医院急缺的防护用品,就买些水果给他们,一来是希望帮助他们能多补充些营养,二来想让他们知道社会上的人都在惦记着他们、关心着他们,一直和他们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