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豆门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豆门乡强化政治担当,靠前指挥,履职尽责,严防死守,落实“一消毒、二排查、三隔离、四管控”措施及乡党委“六个全面”会议精神。豆门乡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配合,踊跃支持,纷纷献出爱心,慰问一线作战的干部。

2月6日上午,豆门乡夏刘营村民、沈丘红木产业园董事长刘峰向豆门乡党委、政府捐献香锅面98件、消毒液300斤,医用酒精76.5升,有效地缓解了一线消毒紧张的问题。刘峰说,乡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夜奋斗,十分辛苦,令人敬佩,鼓舞人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能为家乡提供些后勤保障、奉献些爱心是应该的。

豆门乡党委书记张长银对刘峰表示感谢,并向他介绍了豆门乡的疫情防控形势、防控决心、防控措施和防控效果。张长银说:“在接到爱心捐助后,一定公开透明、及时把爱心物资发放到基层执勤卡点和各行政村,让爱心物资发挥作用。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企业、组织等社会力量踊跃投入到社会捐助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