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蓝城为港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

来源:

作者:

2020-02-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风

2月7日上午,周口蓝城养老小镇有限公司向周口港区捐赠现金50万元,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翁建江个人捐赠1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港区领导孙红伟、程若光、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李翔、李素琴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周口蓝城养老小镇项目是蓝城集团进入河南的第一个养老“特色小镇”项目,同时也是落户到周口港区的一项省、市重点项目。蓝城小镇项目公司副总经理王振清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一直在关注防控工作的进展,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image.png

王振清说:“蓝城项目的发展,离不开周口市委、市政府及港区领导的和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面对疫情企业责无旁贷。我们相信,在市委政府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疫情很快会过去。”

image.png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周口港区爱心企业蓝城、金诚晟、安仁医药等企业和个人纷纷献出爱心,捐钱捐物,为港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党委书记孙红伟代表港区感谢蓝城、金诚晟、安仁医药等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展现出的社会担当。并表示,有爱心企业的捐赠,有港区各级群体的努力和奉献,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